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过去的一年

今天是12月23日的早晨,刚刚度过了一年一度的冬至,家里可是忙的不可开交。吃了汤圆又长大一岁了,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时间要如何分配^^而且2011年也那么逼近尾声的同时,心情真的不知所措。来临的圣诞节要如何过呢?在新的一年又有什么期待和盼望呢?真的很矛盾噢.....
现在真的回头看看,这一年真的发生很多的事情。从年头的开始就是喜中带悲的面对亲友的生死离别,是否也是因为这样,这一年来就是提不起劲,变得更多愁善感多了......也更懂得珍惜的重要性。其实,长大后才发现,父母们的辛苦和辛酸,他们的样子宛如慈祥但是岁月的蹉跎也抵不过,有时,我会觉得父母真的很唠叨,可是唠叨也是以=一种关心和疼爱的方式。看见父母生病,不仅心疼不时的问候及关心他们的健康是我们做儿女应该做的事。有时,父母问道的事情,真的让我不知所措不懂得回答,只好微笑的带过真的是对不起.....
在我的心中真的有很多要烦的事,有说不出口的苦衷。每天嘻皮笑脸的我,只是想把所有的烦恼埋进宇宙里。我只想把快乐带给我所有身边的人,我的不问不理不管,并不代表我不要问不要理不要管,而是我不想去想不敢承担不敢接受一切一切的事情尤其是家人的事。2011年结束,也是2012年新的开始。2012年的期待和期望暂时不想去想,因为只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能健康和平安就好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